【论坛体】泽维尔内部论坛




————


无脑糖

【考完试了来个糖吧

【EC】
【狼队】
【冰火】
【蓝色生死恋】
(【牌快】——仅提及)

躺平吃块糖吧伙伴们


——————


#1 出场自带BGM

各位同学我要给你们揭开万磁王可怕的面纱!!!!!!


首先!!!———

泽维尔学院是个好地方!!
我在这是学会一个道理!!

当你爸把一个蓝眼睛微微笑貌美如花身娇体软但一个举手能把你脑成哈士奇的X教授介绍给你的时候!!

不要掉以轻心啊!!!

别轻信他嘴里的什么“old friend”啊!!!!!!

都是屁话!!!!

套路!!全是套路!!!

我被Hank揍了才会相信你闲的没事就喜欢亲你十几年的old friend!!

是old boyfriend就直说!!!!

给我找了个后妈就直说!!!

非要我转角遇见你们接吻才承认是怎么回事!!!
含含糊糊算什么好变种!!!!


Logan和Scott表白的时候都没这么从心(怂)!!!!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你很惨但是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扛起EC的大旗吧Peter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快银
【话说你真的不怕被教授脑成哈士奇?

#5

说真的Peter我特别理解你

但是你这种把事迹发到论坛里的行为我就很不理解了( ・᷄ὢ・᷅ )
你真以为教授不上论坛吗???
你真以为万磁王也不上吗???

#6

自从Peter到了学校,万磁王就不是最会作死的那个了( 。ớ ₃ờ)ھ

#7

坐等教授和万磁王
【虽然不现实......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爸和教授相亲相爱这件事Peter你才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楼上不要再哈哈了你吓到我了......

#10

妈蛋!!!
一提这事儿我就来气!!!
万磁王你还我教授!!!!!
(▼皿▼#)"

#10

楼上还是不要作死了......

#11

对啊上次万磁王一急眼就断了整个学校的Wi-Fi......

#12

楼上不要再提了.....简直噩梦......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Scott和Logan会躺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师生恋也算时代新潮流

#15 一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关我屁事啊!啊?!!??

#16

和楼上崩溃的镭射眼合影
*。٩(ˊᗜˋ*)و✧*。

#17 我的玩火和你们的不一样

@一睁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科科,怪不得Logan的历史作业你从来都不写:)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队长
/手动绝交/

#18 一睁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John!!你听我解释好吗!!我也从来都不写Hank的理论课作业啊!!!

#19

关Hank啥事儿啊???

#20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会欺负Hank

#21

Hank老师那么可爱你们怎么忍心

#22 匿名

1.Charles戴上主脑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更好的磁控系变种人的,请不要在一个中二病上吊死。

2.Scott你和Logan老师恋爱可以,但是晚上记得小点声。

3.不许欺负Hank,揍你哦:)

#23 不要再找我冰饮料了

......Raven老师你最后一条暴露了

#24 蓝你大爷

哦:)

#25

王之蔑视———by Raven

#26

和女神合影

#27 面对疾风吧

重点难道不是教授万磁王还有Peter的家庭问题吗???

#28

Ororo简直正楼小天使

#29 出场自带BGM

难得你们还记得我:)

#30

不懂Peter你在不满什么???

我们教授貌美如花战力高,做你后妈能给你温暖给你爱\٩('ω')و//

#31

楼上附议

#32

+1

#33

+1
【如果知道被叫后妈教授又要脑人了嘤

#34 一睁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不附议:(
我才不要被脑成泰迪

#35

Scott你即使成了泰迪也不怕,有需要的时候你有Logan老师呢

#36

......你们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

#37 出场自带BGM

现在的未成年尺度都挺大......

#38 快交作业

Peter如果你想拆散你爸和教授我其实是内心平静甚至想帮忙的......

#39

我楼上是不是Hank老师的ID来着.....

#40

(´・ω・`)真是微妙呢
Hank老师对教授......

#41

楼上的语气简直够了

#42

━Σ(゚Д゚|||)━Hank老师你还好吗??
怎么黑化了????

#43

对教授的友谊之爱———by Hank

#44 出场自带BGM

@快交作业

(=͟͟͞͞ =͟͟͞͞ ヘ( ´Д`)ノ
我没想过拆散他们好吗不要造谣!!!!!!我爸好不容易把教授追回来的!!!!
我只是发帖表示一下自己在厨房门口遇见我爸和教授接吻的震惊好吗!!!

#45

厨房门口......怪不得这几天的伙食都有种爱的味道(•̀ω•́)

#46

校长和万磁王真是好情趣
【鼓掌】

#47 快交作业

噢......

#48

快去安慰Hank老师啊啊啊啊啊老师不要哭啊啊啊啊啊啊

#49

Hannnnnnnnnnk老师!!!!!

#50

@蓝你大爷
女神快来!!!你cp他要哭了!!

#51

@快交作业

来我房间

#52

......女神你不要直播发车......

#53

女神只是想和Hank老师盖着被子聊聊人生理想

#54 赤橙黄绿青蓝紫凤凰

刚才一不小心开了个心灵感应......
你们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55

Jeanヾ(゚∀゚ゞ)!!快脑我!!
我带你打开EC冰火狼队蓝色生死恋的新世界大门!!!!

#56 赤橙黄绿青蓝紫凤凰

【每天上课都能听见Logan在脑袋里念叨想和Scott看星星看月亮一起不可描述。
【Logan你个禽兽。


【你们真当教授上课的时候不和Erik聊天是吗科科
【“old friend你想和我到床上下盘棋吗?”
【谁们家下棋用得着边接吻边下
【科科


【John和Bobby时时刻刻都想制造水蒸气:)
【去你的纯情!Bobby我都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早恋!狗男男!


【还有两位从不以身作则非要恋爱的老师。


【哦对了,Peter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了:)


【我真的无力招架这个人人都在脑袋里开车的世界了:)


#57

......
我记得Jean有起床气来着......

#58

面对Jean巨巨的大招吧

#59 一睁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

#60 不要再叫我冰饮料了

......

#61 我的玩火和你们不一样

WHAT THE FUCK???
......

Jean我要和你solo

#62 出场自带BGM

......别告诉教授......

#63

哈哈哈哈果然Peter更怕妈妈是吗?

#64

啪啪啪啪啪鼓掌
Jean巨巨一向这么大手
已截图

#65

我就说为什么教授读着诗老傻笑

#66

教授笑起来真好看//////

#67

......教授怎么会就这么和万磁王在一起了...........( ̄へ ̄)

#68

楼上就不要纠结这种问题了......

#69

......万磁王还是不笑好看......

#70

......楼上这个我要+1

#71

@出场自带BGM

所以你发这个帖的意义就是给这个礼拜的校园八卦杂志再攒点素材?

#72 出场自带BGM

我感受不到同学爱了

#73 一睁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这觉没法睡了!

#74

Scott......
说真的我就住在你楼下......
现在是半夜三点......
以我房顶俩小时前才停止的晃动来看......
你现在睡不着很正常......

#75 一睁眼就送你上天信不信

......你他妈傻吗?不会戴耳罩吗?

#76

......我的小队长不会这么粗鲁......

#77

Logan???

#78 出场自带BGM

Logan你个禽兽

#79 赤橙黄绿青蓝紫凤凰

快放开Scott!!你个禽兽!!

#80

我的历史老师和同学不可能这么黄色

#81 一睁眼送你上天信不信

回复78楼:有本事你打我啊。

回复79楼:我不。

#82

我的历史老师是个搞师生恋的金刚狼

#83

楼上这个时候总结个啥

#84

我的天花板又开始晃了......
可怕的金刚狼和Scott
妈的,我耳罩呢:)

#85

话说人都去哪了......

#86

都各自开始不可描述了吧......

#87 赤橙黄绿青蓝紫凤凰

这个世界对于纯洁的我来说简直太污浊了

#88 不要再找我冰饮料了

没有不可描述好吗......John睡着了....

#89

今天的Ice也是那么的温柔nice

#90 面对疾风吧

......还是想说EC大法好,入教吧

#91

现在全世界都无力反抗了
就让教授和万磁王在一起吧他们俩甜甜蜜蜜就世界和平了_(¦3」∠)_

#92 出场自带BGM

......我要是叫教授Mum他会脑我吗

#93

你这就好像在问,如果你叫Logan和Scott分手可能吗?

#94

好想谈一场恋爱啊......

#95 不要再找我冰饮料了

说真的......你们还不睡吗?
我觉得可能会有人来论坛查岗吧

#96

Bobby你不是也没睡......

#97 不要再找我冰饮料了

我怕John太热了
反正都这个点了我就不睡了

#98

......现在的男孩子谈恋爱都这么浪漫吗?

#99 C.X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应该在床上享受柔软的床垫然后闭上眼睛睡觉。

#100

......

#101

......

#102 面对疾风吧

......

#103 不要再找我冰饮料了

......

#104 出场自带BGM

教授你抢了我的99楼!!!!

#105

楼上走好

#106

默哀

#107

走好

#108 C.X

......来我房间,Peter。

#109 出场自带BGM

......


#110 我为什么要注册这个—EL

不许来!

#111

用这楼表达一下今晚的心情吧
晚安啦
















—————END——————














评论(30)
热度(16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