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非正当室友关系(三)






———






Charles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他痛苦地呻吟着去够床头柜上响个不停的手机——如果这个人没什么重要事,我发誓一定要杀了他——喔,他低头眯眼看向手机:Erik。

好吧,这个就算了。他无奈地按下接听键。

“Erik?”

“现在是早晨七点四十五了,Charles。”

Erik低沉的声音配着一些电流声和微弱的风声传进他的耳朵,“作为一个健康的成年男子你应该起床了。”

你没资格跟我说成年也没资格和我说健康,而且今天是周六——哪个神经病会在周六早起?

Erik会啊。
Charles心里的小恶魔们回答道。

最后他还是夹着手机慢吞吞地从被窝里爬出来:“我正在起,Erik,所以拜托你下一句不要是批判我。”

Erik在电话对面沉默了几秒,然后继续:“抱歉,能拜托你件事吗?”

“什么事?还有你不需要道歉,我开玩笑而已。”Charles正努力地把自己套进衬衣里。

“能给我送个文件吗?”Erik推开办公室的门,那些周末加班的同事们看了他一眼,都坐直了身子,“在我房间书桌的左边第一个抽屉,蓝色的那个。”

“没问题。”Charles套上运动裤往Erik的房间走。

“Charles,”Erik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脱下夹克开始翻看周五剩下没处理的文件,提醒道,“穿上鞋再进我房间。”

“你有什么事吗?”

他转头看向一脸僵硬带着震惊地站在他办公桌前的Warren。

金发男孩慌忙地摇头,把几份报告放在他桌子上就踉跄着跑开了。

Erik没在意,又把注意力转回到电话对面的Charles身上:“找到了吗?”

“嗯哼。”手机对面的男人哼哼了一声,然后发出一声感叹。

“喔!你还在抽屉里放了一把枪!——沙漠之鹰?”

Erik似乎被噎了一下,然后依旧悠悠开口:“Charles,你被游戏荼毒太久了,不是每把枪都叫沙漠之鹰和AK-47,沙漠之鹰后坐力太大可靠性低,你来打估计就得脱臼,我那把是勃朗——”

啪。

对面挂断了电话,而Erik只是平静地把手机放下开始专心整理桌子的的文件。



“'别忘了穿上鞋再进我房间。'”

Warren瞪着眼睛在休息室里冲他的同事们大喊,“你们别那么看着我!我刚才听见Erik打电话说的!”

Jean轻蔑地一笑,年轻女孩的脸上挂满了不相信:“你就扯吧,谁敢进啊。”

“Erik能拿着他那几把枪追你八条街。”Ororo悠闲地抿着咖啡,对Warren的话表示质疑,“在他眼里每个人身上都带着接触传染的HIV。”

好吧,无力反驳。口才不好的金发男孩低下了脑袋。

“Hey,聊啥呢?”John蹦跶着走进来——那个时时刻刻都充满活力的男孩。

“Warren说Erik让别人进他房间,不错的笑话是不是?”

Jean端着咖啡站起身,她拍了拍Ororo的肩膀示意自己的搭档赶紧回神。

“赶紧工作吧,kids,一会儿Erik发飙可别哭。”

男孩们耸肩,John抓着一包薯片笑笑:“哎我跟你们说,刚才在警局门口还有个人要找Erik——我信他就有鬼了,现在的骗子怎么都不做好调查工作呢?”

“——Erik会有室友?扯吧。”

剩下的几位沉默了三秒,然后拥挤着冲出休息室。

“妈的!Jean你让开!我先发现的!”

“让我先出去!”

“走开!”

John呆呆地看着他的伙伴们推推搡搡跑出休息室,默默往自己嘴里塞了把巧克力豆。

“发生什么了吗?”



男人套着一件黑色及膝风衣,里面穿着柔软的浅色毛衣和搭配的西裤,手里拿着文件夹和鼓囊囊的纸袋,正站在一群警察中间张望,他那张英俊的脸和柔软的微笑明显引起了几位女士的注意。

Erik抬眼,然后放下笔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向他走去。

——在一众同事们包含着震惊和难以置信的眼神里向他走去。

“你的文件。”

Charles把手里的蓝色文件夹递给面无表情看着他的Erik,那双蔚蓝的眼睛正在微笑,然后把左手拿的纸袋也一并递了过去:“为了避免你中午又用快餐食品解决问题,你的午餐。”

“谢谢。”

Erik都接了过来,然后踌躇着不知道是该转身就走还是和Charles说几句无意义的寒暄。

毕竟——他瞥了瞥科室里的其他人——为什么这群人不好好加班,反而都在瞥他?

严肃的高个男人皱眉,别人盯着他和Charles的目光——尤其是盯着Charles的目光,让他感觉有些别扭。

好在Charles一如既往的坦然微笑,他指了指Erik的脖子:“你的领子歪了。顺便问问,你准备晚上吃什么?”

“你的问题没意义,反正你能把所有食物都做好。”

Charles为他直接的话而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是他能接受的、距离正好的触碰。

“多谢夸奖,Erik。”

“不是——我是在说实话。”Erik看着Charles皱眉,不明白他的愉悦从何而来。

“你笑什么?”

Charles对他的话也只是笑。




“别挤我!我要录下来!”Jean小声冲Warren喊道。

“我要回家买彩票,难以相信有人能和Erik笑着聊天。”

Ororo翻了个白眼,抱着一沓报告的Bobby凑过来插了一句:“Excuse me?谁愿意给我解释下,那个蓝眼睛的人是谁?”

“Warren说是Erik的室友,”Jean喃喃道,她真的已经把手机举起来了——为八卦疯狂的女孩啊——Warren这么想着。

“我上次看见有人和Erik聊那么久是局长给他讲解工作。”

“室友?男朋友吧。”Warren默默地补充。

或许吧。

一群人看着Charles又拍了拍Erik的肩膀然后走出科室。

“我要宣布个大新闻,”Raven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看着他们满脸的震惊混合着恍惚。

“还是说——你们已经见过Charles了?”她问道。

Jean捣鼓着手机:“咱们有什么官方网站吗?纽约警署专用啥的?——或者ins也行啊,我觉得我要成网红了!”



热的橘子汁、咖喱盖饭还有一些他不怎么认识的青菜——Erik看着纸袋里的东西发呆。

为什么我和Charles住在一起了呢?

他思索了一下,然后让氤氲着水雾的果味液体缓缓带着热量划过舌尖至喉咙。

或许是因为这个?

果汁的暖意远远要比冰凉的三明治口感要好。














————TBC————





老万和查查住在一起才不是因为想改善伙食,不是。(´;ω;`)"!
虽然写的很像!但是!不是!

评论(21)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tainer|Powered by LOFTER